|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郑州市金水区百事达汽车装饰用品商行

汽车地板胶;汽车脚垫;皮革脚垫;地毯;皮革后箱垫;大包围脚垫;...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东风本田锋范|百事达优质汽车|耐磨王地板
供应东风本田锋范|百事达优质汽车|耐磨王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1116供应东风本田锋范|百事达优质汽车|耐磨王地板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207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3 10:35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全棉
  • 产地河南郑州百事达
  • 规格专车专用
  • 厚度不限
  • 适用车型专车
  • 颜色不限
  • 重量不限
  •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百事达优质汽车 耐磨王地板介绍:耐磨王地板

优异的耐磨材质,特殊的工艺处理,保证了汽车地板不起皮掉浆,不开胶断裂,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汽车地板。

汽车地板的作用:

汽车地板胶材料为高科技车厢专用环保材料,其质地柔软、色泽柔和、无气味、无污染,有利于保持车厢内的良好空气质量,现时的汽车地板胶制作主要分为两种:手工缝合和热压成型,性质大同小异,都有预留螺丝孔,出风口、角棱到位、不会出现断裂等特点。安装方便,无须裁剪焊接,省时、省力、省工。

材料表面选用纯天然PVC无毒无味、底面选用优质隔音棉,经久耐用、具有隔音、防潮、防静电、阻燃、易清洗、整体感强、对原车地毯具有较强的保护作用,水、灰尘等不易进入汽车地毯内。起到防止汽车内部底盘锈蚀作用,提高汽车内底盘使用寿命,

百事达定型地板

品名:高档定型地胶

材质:天然PVC原料(隔音,耐磨,高韧性,无毒,无味)

净重:约6-10公斤

【颜色】

米色,另有灰色可以选。可以根据自己爱车内饰颜色确定地胶颜色!

【产品简介】

原车的一般为毛毯地垫,雨天或者平时很容易弄湿弄脏,并且很不容易清洗弄干!

如果干净漂亮的车地毯在平时或者雨天给污水污泥给弄湿弄脏,就是再进行洗车或车内清洁也很难恢复原车的容貌!成型地胶很好的解决了这样的问题,铺有一层与车内同色的地胶就能让你与你的爱车高枕无忧,成型地胶还有的优点就是与您的爱车完全匹配,服服帖帖,遇到污迹,清洗简单,擦洗一番后就容光焕发!

【功能优点】

1、一次到位热压成型,没有接缝,整体感强。

2、棱角到位,与原车底盘帖服。

3、水和泥灰完全阻隔,不令进入汽车地毯内,对原地毯具有较强的保护作用。

4、环保、无毒、无味、隔音、防静电、不褪色、耐磨损,可用数年之久。
公司介绍:百事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品牌销售为一体的工贸型企业,拥有一流的团队和生产工艺,致力于汽车地板和脚垫的配套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有地板胶,脚踏垫,后箱垫三大系列,旗下有知名品牌百事达和皮革脚垫升级品牌千里行两大品牌。车种版型齐全.花色品种多样,选材与工艺考究,尊贵与个性并存,领跑于同行.共赢于业内.风蘼于市场.环保是我们的理念,这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无论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将致力于生产出最优质环保的产品,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创新是我们的灵魂,公司创立至今一直领导着相关产品的生产潮流和发展方向,我们独有的高分子复合技术使得地胶脚垫类产品彻底摆脱了传统胶粘的起皮,有异味等困扰,更加突出了产品的安全,环保,我们将在创新的路上继续前行,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质量是我们的生命,我公司有成熟的生产和研发经验,有先进的设备与生产技术,在公司实施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由多年丰富经验的制版师制版,高科技的生产设备生产,保证了每一件产品的合格,为客户免去一切后顾之忧。我们的精神:矢志不渝追求完美我们的态度:扎扎实实服务完美我们的理念:专业诚信客户第一我们的产品:人物我有人有我优我们的目标: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地址:河南郑州宏达车业广场二区二层B8订货热线:0371-60967086手机:13213065786 15515597495网址:www.best371.com邮箱:best0371@126.com商务QQbest0371@126.com13213065786@126.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郑州市二七永华汽车修理部 2019-09-05
·郑州顺发轴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9-09-05
·郑州交通汽配有限公司 2019-09-05
·郑州山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09-05
·郑州市博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9-09-05
·郑州市中原罗马吉普汽车修理厂 2018-06-03
·郑州市通运汽车维修保养站 2019-09-05
·猛狮客车有限公司 2019-04-13
·瑞智捷汽配商行 2019-09-05
·郑州鑫顺达汽配有限公司 2019-09-05